人数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路…

路…

回头看来时的路总有些复杂感触,我们走的那么辛苦,好不容易到这地步,看了你的博客,心酸是有的,但不懂怎样形容,这是叫吃醋吗?不懂做么我总觉得你变了,希望是我多心吧…

不被了解的痛楚,到不了爱的净土,陪我走过风雨险阻这一端路,我们真的确实越过了很多障碍,是我多心吗?你的紧张,关心,都好像不在我这里似的,真抱歉,我不懂该如何帮你,希望别在意

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或许我不能把爱看清楚,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我好怕你会变哦,事情发生了将久,我觉得你肯定忘不了,我真的很在于你,好怕其中一天你真的在我眼里消失

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也许过程注定要荆刺密布,但我不后悔,选择这条路,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活着的感触,你会后悔吗?会后悔跟我一起吗?会很辛苦吗?

有时我不愿回头看,一路太多眼泪混乱,幸好有你,我才变得勇敢,之前我的事真的很让你抱歉,真的很感谢你,我真的最近经历了非常多东西,好的坏的通通都有

我从不后悔选择这条路,因为你的爱让我看见,活着的幸福,真的谢谢你…我爱你…

路…是抒情天后梁静茹的一首抒情歌曲,我很喜欢他的词,旋律也不错,不仿听下吧…

华人七月十四…除了大家所谓说的鬼节,也是对我意义重大的日子,卖个官子吧,这日子,家人只记得,怎么说呢?算是对我家人罕见的吧,以前的我,每到这个日子都开心,还记得婆婆对我说,你就好啦,将大,将多人庆祝你,你们也猜到了吧

但只是今年不同,今年的华人七月十四有点不开心,怎么说呢?很难说哦,哈哈,但你也是之前都不懂还有什么日子关于我的吧,记得我跟你说时,你也吓了一跳,但我不懂怎么你会忘记啦

我不怪你啦,因为我也知道我不是什么出名人,不懂也是对的,刚刚的伤心事我没有放在心上啦,但真的不开心,我真的不懂找谁,唯有找博客咯,因为将我也舒服了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