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
谢谢大家来捧场我的博客^^
大家在这个一月过的如何呢?应该会很难忘吧~
而我呢,就真的难忘拉~在这新年期间节目丰富的很拉~
初一就是去拜年,初二跟家人唱K看戏
初三到初六都在Langkawi
那里超美的,也不能说超级美拉~
毕竟我去过那么多地方都是langkawi很舒服
有点遗憾的是没有做到cable car
也没有走到那个大的吊桥
但没有关系拉~还有下次麻

今天突然会写到这个博客,当然不止说些开心事啦
伤心事也很多,先说友情吧~
我慢慢发觉我离朋友的界限很远
不懂做么心理总是觉得大家都不喜欢我
可能我想多了拉,也可能我朋友少
但我会珍惜跟朋友相处的每一刻
每一次都说要做绝一点,因为有些人很怪的
你找他他不会理你的,反之他们找你就一定要回他们
可能我比较重视朋友,所以都是会第一时间回他们
但是我真的不能忍受了,为什么一个两个都是那样
我只想找个朋友谈天罢了都有错吗

有一些人更加的离谱,这里跟你很好
然后一直叫你帮忙这个那个,最后就不理你了
是我见到最cheap的人,而且还是个女的
华人就是那么的串,不是我说华人坏话
马来人和印度人都好过我们
不信可以去survey看看,在去年我都得到这个结果了
到底真正的朋友是不是只有一个罢了了?
哪一个又是不是可以经常陪伴你的呢?
我到现在都不懂这个答案,我只知道
很多都是有事就找你,没事踩你都傻
有些人就是那么的不知丑
一时我会问自己,为什么他可以做到而我就做不到
难道他真的可以不要脸而成功而我就不行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