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2012年1月17日::

这几个月要谢谢一个人先
在我闷得时候陪我信息等等
突然想在这里发泄点东西
不懂是不是我选择的路,突然走失了很多朋友
之前每天信息的,现在不用说了
很多很多知心的朋友个个都对我非常冷淡
不然就是不要回我,可能我真的太烦了,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会信息我
不用奢望拉,算啦,反正我选择放弃你了
从你的信息语气我就知道了拉,所以都不打算烦你了
觉得可惜的是之前的开心都变了现在的回忆
觉得伤心的是之前谈到半夜的知己都变了现在的陌生人
这几天真的很不开心,是非常
我不懂该告诉谁了,真的不懂......
要找一个朋友能静静的聆听你所说的东西真难
很多很多的东西其实身边的好友都不懂的
每天嬉皮笑脸的我在家里就是听着抒情歌曲
那天晚上告诉了一个朋友一点东西
他说如果可以的话就一个人去放松
其实我也很想,但是就是不喜欢一个人,觉得很闷
也有人说人就是那么现实,对,我赞成!
看了elva的第二集电影,有句话我很赞同!
他说,其实....‘坚强’也该放假放假了
但是我何尝又不是呢?只是泪水不要做工罢了><
文音的歌曲:哭过就好了
对,确实是舒服了点,只是...是真的会好吗?
现在的人不管对你多差都好,
只要你有好东西全部自动接近你了
自己想到新年要到了就让自己开心哆多点啦
不要让自己困在伤心地区就行了
最近听了这两张专辑:Adele 19 & 21
歌曲尽量安慰到我自己了,舒服的曲风
可能很多人都不能接受但是我就把他排在第一
有机会大家可以试试听听看
因为我比较支持正版拉,还是把两张买下来了
speedy有优惠所以才68令吉罢了,哈哈
除了正版歌曲我还买了一张正版游戏来玩
也就是我最支持了NeedForSpeed啦!
最新的版本The Run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真的要大力推介!风景优美和逼真
当然主角还是我最爱的跑车拉!
因为本人不玩电脑游戏的,所以选择买正版安全点
但是哪里知道给我用了一天时间来玩完了
已经破了我之前玩得记录了
当然我的是限量版的拉!哈哈!
不懂做么其他地方都很贵
我在leisure mall买都便宜外面接近20块勒
好啦,今天写到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男的帅女的美!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