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二月心情日志:: Part 2

刚才载妈妈又下起了一场大雨
望着天空突然想起你的东西
很多很多你的样子划过在我的脑海里
其实你对我是什么感觉的呢?
为什么总是忽冷忽热的
我真的被你玩得很头痛了

昨晚突然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明明就是大家各走各的还要提起以前
我不想免得多多事情发生
每次不管我事的最后都是我受罪我错
本来大家还可以谈天的
只是我还记得当天你莫名其妙的骂我冤枉我
对不起,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还是要谢谢我最好的兄弟Nick
你真的够兄弟了!哈哈

好啦~接下去就是上传回还没有上传得照片 Part2
 刚巧那时是日落~哈哈!所以拍照超好看!
还记得当天我真的累透了~
所以在酒店睡了蛮久的~
过后醒来就拍照!哈哈
这张是叫大舅母帮我拍的!
然后自己自恋加字进去!哈哈
过后晚餐就是这里拉
跟你们说千万千万不要去吃!
菜里面有一个铁钉的!还生锈了
而且还要我们等一小时茶都没有
当天的晚餐我只吃了几口就不要了~
因为真的不好吃!服务又不好!
还好我们走了一家面包店~
那里知道原来是Bread Story~哈哈!
因为外面没有店名~但是里面装修的很好
过后就走走热闹的大街~很多东西卖~><
然后回酒店跟家人一起斗喝酒!哈哈
自己还没有什么会喝~最后醉了还吐><
这间就是我们住的Resort,哈哈!第二次住这里了
因为走出去就看到海了~
第二天的早上就是来了大家肯定会来看的‘大老鹰’
哈哈~自己也不忘拍一张来做留念~
接着到了传说中的黑沙滩~
因为来到这里天气真的很热~
买了手信就喝了椰子水解渴~
然后就去了缆车那里~
本来很期待的~但是因为排队很多人~
最后还是没有上了~等下次吧~
过后去吃了晚餐~听大舅母说要失传了~
所以拍照留恋~哈哈!
因为过了今晚就没有时间买东西了
我当然是争取时间买多多酒和巧克力拉!
Langkawi的第三天~真的很不舍得这里
惟有拍多点照片留恋~
在船上了~从头到尾都是望着大海~
很舒服~^^
到了码头后就随便找了一间茶餐室~
看!很便宜的!哈哈~
过后驾车回家时~望出去就看到有一朵云很像马~
就快点拿手机拍了起来~
因为云的形状一下又不懂会变成什么形状了
就这样Langkawi的旅游玩完啦~
简单的为大家介绍分享一下罢了~
哈哈~希望有机会再来玩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