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I LOVE [FIREWORK]!!!!!!!!!!!!!

昨天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小小愿望
就是独自一个人走街
结论是不会闷但会乱买东西
哈哈
回到家时都超出了我的预算

其实想回之前跟我朋友去唱k时我都很开心
但就是唯一一首我是最喜欢的
Katy Perry-Firework!!!!!
还记得有次去唱歌时点五次!
有次更夸张得是朋友唱走音我顿时黑脸
哈哈
真的很抱歉对那个朋友
因为这首歌我真的超爱
而且虽然我唱到不好听
但是都想完成整首歌

喜欢这首歌得原因是-
每次听到这首歌都充满希望
而且词非常有意思
加上目前为止没有人唱到好听
当然除了katy啦~
现在送上一首她的firework 拉!!!!
COME 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