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丑样有罪吗?!

二月新年过了~
现在期待我的云顶之旅
哈哈哈
从中四说要和朋友去旅行现在要成真了!
虽然人数不多但足够我们玩了
其实自己还是不开心
我真的不是要炫耀我自己
我其实想找个真心朋友
现在虽然是有但毕竟他们都是女生
没有人知道男生到底想什么的
我有那么令人讨厌吗?
信息人家不复
面书留言也是不复
难道丑人就不能跟你们做朋友吗?
我真的不明白耶
有些更过分!
你有事他们不会管你的
他有事你不复他们他们就说你这个那个
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却要自己承担
我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没错但错的总是赖在我身上?
对!因为经过很多事情后自己总算有自知之明!
不会再在乎你们所作的一切
说串说我这个那个随便你
因为我是我
我没有必要为你一个将的人来改变我
我说一你跟我说二那真的抱歉了
我们不合
更不要想再继续当朋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