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二月二十四日

今天是二十四号吧~没错
可能今天是我在二月当中最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可能尝试一个人走街
朋友们都不得空
又没人可以陪我
有是有但~~~~~

不懂作么就很想哭
我没有试过但可能没问题的拉
等下要买的东西有三样
但自己担心一袋两袋回家

说的对,今年猴人不能借钱给朋友
因为非常难收回
算吧~不借都借了
其实今天不想出的
但我又不想待在家
信息他们问他们几时得空没人复
但如果我是帅的话可能不到一分钟立刻复了吧

现在就是那么现实的拉
真实世界就是对钱
网络世界就是对样
不瞒得说我也是很现实但没有那么的夸张阿
其实今天真的想人陪
想有欢乐的气氛的走街
但~~~~~~算啦
怪我自己不好看
也怪自己没有一个了解我的人

等下出我不会不开心
尽情的享受才是最重要
但真的希望不要一袋两袋回来就是拉
我也没有怪我的朋友拉
有些真的忙做工我知道得
^.^

2 則留言:

小虎 提到...

我真的没有心要放你飞机的~~~ T T
不要生气啦~~~~

J I N 提到...

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