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AuGust #2::

Happy Birthday To ME!!!
哈哈,生日又这样过了
21岁了,终于~~~~~~
不认老也不能了拉,哈哈
谢谢朋友们那天的惊喜,我真的有被感动到
今年吹了两个生日蛋糕!而且其中一个是所谓的‘恶心
哈哈,谢谢朋友们订做的‘眼睛蛋糕
以及妹妹买的巧克力蛋糕

接下来要谢谢朋友们送我的礼物~
虽然有些不是很贵但你们的心意我真的收到了!


谢谢你们!LOVE U ALL!!!
谢谢你们,我真的不懂要说多少次
总觉得很像说不完的,一直都不觉得足够
所以我才会一直说谢谢,还是谢谢!

谢谢你们两个!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样的朋友
从来没有后悔过~!爱你们!

还有你们!哈哈,有些虽然来不到但是也是谢谢!
你的到来我真的当时超想的~
但还是成功忍住~
虽然我们不是认识很久但我都视为你们是我的兄弟了
希望你们不会嫌弃我这朋友吧~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

谢谢妹妹的蛋糕!还是妹妹买的最好吃!
爱你
谢谢Tracy送我的专辑!

4Minute - Name Is 4Minute

Sistar- Give It To Me

虽然今年的生日不像其他人那样隆重的庆祝
但你们大家能来一起玩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

就要毕业了~应该说多两个星期
心里有很多话说不出口,只能说
不舍得
毕竟大家都生活那么久了
又重回中五的心情了~
希望还有机会大家一起出来疯啦!
DICS!!! YEAH!!!

最近发生了令我想不到的事情
但是这件事令我领悟到很多东西
谢谢我的兄弟姐妹,你们在我有难的时候还伸出援手帮我
你们自己都有困难了还要帮我我真的不懂如何报答你们
谢谢谢谢
今天这篇文章是一直谢谢大家罢了~哈哈

现在最想入手的是Beast的新专辑!
看了价钱了,真的很便宜
但是因为钱财问题还是自己存起来先
挨多一个月我就有钱了!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