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AuGuST #1::

안녕하세요!
(你好!)
哈哈,最近被有关“”的东西都冲昏了头
这次只是想纯粹的写写东西罢了
八月了,生日又要到了,突然有点紧张
只要生日要到了身边的好Brother & Sis都会开始想要恶搞我
没关系,毕竟人生只有一年21岁,就慢慢享受
哈哈,最近入手了几张专辑
首先是我最爱的Hyuna , 哈哈
不是拉,是她的组合-4 Minute的最新专辑

接下来是我最爱的韩国男歌手-K.Will的最新专辑
Love Blossom

然后是我一直很想要买的专辑
Son Dambi - The Fourth Mini Album

接下来是去了两次演唱会过后被她迷倒的G.Na!!!!
Beautiful Kisses

最后一张就是我最爱的公司CUBE的合辑!
里面包括Beast , G.Na , HyunA4 Minute的主打!
不是因为HyunA才喜欢这公司
不知怎么我大爱的歌曲歌手都来自Cube
连我之前提过我‘’的BTOB都是来自Cube!哈哈

现在每一次去唱歌时都会跟朋友来个"Comeback Stage"
在韩国的音乐节目,这句话代表歌手回归乐坛
对我们来说,我们又回归了新歌在K房!哈哈
不但如此,每次在K房除了High都没新意了
我们就打算顺便跳舞,真的气氛不同了!赞!哈哈
之前说过在云顶看了KPOP DREAM演唱会,
过了没有一个月的时间4Minute又来马
但这次不是去看演唱会,而是做工
我也是第一次接到这份工,还是要谢谢兄弟Aaron的介绍!
不懂说是第一次还是天可怜我,本来超级想看这演唱会的
但是没钱的关系
过后我被分配到跟陌生的同事一起
虽然不熟但我们都很享受这完美的演唱会
AIA CONCERT
可能是天可怜我,竟然遇到好的“阿头
他说他自己做工,叫我们进去看,当时有想过不太好
而且还会去帮忙,但是他还是叫我们去看,哈哈
当时心情实在太兴奋了!
人家做工我看演唱会,哈哈!
而且是那种从头看到尾的!值得!
虽说工钱不是很多,但是我拿了超过我工钱的纪念品吧~
哈哈,就是工作卡,荧光棒以及演唱会入门票!

首先出场的是G.NA!过后是4Minute!

接下来是Beast!之能说这是Cube的演唱会!哈哈
而且Beast的主唱,我最爱的Yoseob,音质非常的棒!

而且最后Beast还安可,而且还玩起水了!哈哈

HyunA当天的服装!

报纸也有登哦!

最后是我的兄弟们啦!谢谢你们!

永远忘不了你们!也忘不了当天!
DICS APR"11 FIGHT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