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三天两夜-云顶之旅-28号

28号至30号是我跟我朋友上云顶玩!
还记得计划这个旅程是从09年开始的
经过一连串的事情发生后
最后就订在3月的28号到30号
而且去的人数从6个人到4个人罢了
虽然有些事情不开心
但也没有影响当天的行程

28号当天就一大早醒来准备咯
时间差不多到了就去楼下等待的士的到来
拿着两大袋还要背一个小包包真是重死人勒
要美是要付出代价的咯
谁叫我又带吹风筒拉直机等等
@.@


在车里面拍的^.^



上了的士后那个uncle司机就问我们有没有女朋友
炸到还说我们干嘛那么差没有的
难道有也很厉害咩
虽然在车里面不会闷但是他真的驾车非常慢
而且又不会驾auto车的
要我教他才好笑勒
他说去休息下原来到了云顶老板葬身地方
还记得那里的水已经很冷咯
=.=~~~


这位就是那个uncle~

上山上到一半就说如果上不到要我们推车
真是的我们给钱不是推车的咯
当时在心里面念着经千完不要死火哦~
很快的已经顺利到达了我们的酒店大厅!


当时因为拿到的号码很后
等了两个多钟那样才轮到我们check in
在无聊时拍些照片及说点是非
哈哈哈
XD

终于拿到房后
放了行李就去医肚子先
找到了间餐厅

来到这间餐厅就死咯
食物不好吃
服务态度又不好
真失望

吃完了我们就去吹风~

那个雾真的是冷到半死咯~
这就是我们的酒店拉~

吹完风后就回酒店休息下

看吧那个雾~令人又爱又恨~

然后就去玩motion master-4D
超刺激的玩这个
哈哈
然后晚餐就去了hou mei餐厅
还记得那碗粥真的很大碗吃不完超浪费的
当天晚上我就变了另一个人了
怎么说勒~没打扮在酒店里
哈哈哈哈
当时玩扑克牌超癫的~
差不多十二点了就各自上床睡觉了~
这间就是那个hou mei 啦~

(待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