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其实我不快乐


离别你不经异地~
想工作暗天暗地直到可困倦沉睡~
不掛念你情愿我呼天叫地~
总好过这麼顾忌害怕走往日场地~
倘碰著你会撑不起~
和谁在一起都用来共你相比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谁若寄望替代你最尾都要放弃~
只能退避和谁在一起很自然共你相比就算游戏笑著也未快乐得起难道我这麼寄望有天可失忆~
找到转机其实我很不快乐~
想躲进暗黑街角泪尽可痛快地流落~
不知哪日会对爱再有感觉和谁在一起都用来共你相比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谁若寄望替代你~
最尾都要放弃~
只好退避和谁在一起很自然共你相比就算游戏笑著也未快乐得起难道我在寄望有天可失忆~
找到转机难道我在寄望有天可失忆难道这份记念如像空气欠缺就会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