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JanuarY #2::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一月的最后一天
2013年的一月就这样结束了
在这个一月里虽然不是发生很多事情
但是也让我体会到一些东西
不管自己做的如何还是会有人讨厌你
没办法啦~人缘问题嘛~
虽然有些东西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还是觉得可怜
而且现在的世界现实的人就很多
我身边就很多这样的人了
好啦,别说些不开心的东西
来谈谈专辑!哈哈

我的第十张专辑!
HYUNA - MELTING
其实全部人都知道Hyuna是一位不会唱歌的歌手
那些讨厌她的都是这么觉得
喜欢他的也是睁一只眼来评论
但是这是我个人意见拉~
我也不知道我几时会喜欢他
当然,这张专辑真的很不错
5首歌曲,有舞曲,抒情统统有
虽然外观是蓝色,但是当你打开时是粉红拉!

Melting是她的第二张迷你专辑
首播主打Ice Cream是我目前最爱的韩语歌曲
Straight Up的感觉很‘型’!
Unripe Apple就跟我最爱的BTOB Ihoon合唱!
甜美的歌曲配合容易记得旋律简单又棒!
Very Hot这首歌曲本来我是不喜欢啦~
但是久了有Nicki的歌曲感觉
总之,这张专辑是真的棒!我重复了很多次了拉~哈哈
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上网听先
因为我知道有些唱片行卖这张专辑很贵
我建议可以在卖韩星的店买~
Hyuna真的性感有!甜美有!什么都有!哈哈
朋友已经说我中毒很深了~~

现在要接近新年啦~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现在最让我期待的是2月2号是去庆祝兄弟的生日
那天下午也是COC VIDEO DIARY上传得第一集啦!哈哈

然后5号就染一头自己很想染的颜色来迎接新年~
过后10号就新年啦~~哈哈
好啦,自己伤风还没有康复
需要早点休息了~晚安啦!
最后说一句!:
I’ll Melt You Down Like Ice Cream
哈哈,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