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好久没有上来写东西了
在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东西哦
有不开心的
也有开心的
要说什么先勒
好吧谈谈我的兄弟姐妹他们先呐

你哟,拍拖了啦
记得要珍惜他哦
别让我和她担心你哦
希望你们永远都是这么相爱对方哦
如果有什么闲语都不要理会就是了
最重要是你们相信对方
信任才是最重要阿

还有你丫你丫
虽然是失败
但是你也要加油加丫
别因为他一个人而破坏了你的心情哦
生日要到了啦
乖乖听话哦
哈哈哈

轮到了一些私人东西了
但我知道我只要一写就肯定有人问了
祝我的宝贝做工顺利以及身体健康
我的脸阿…真是气人啦
唉,对自己的样子没有信心了啦
还说要爱人,真是的
唉~
今天作了件开心得事哦
哈哈
今早去等校车来
突然下了场大雨哦
看到一个读sk得小学生在等车
但他没有雨伞
本来给他一份报纸的
但想想下我的车来了等下他就淋雨了
就在上车之前借他雨伞咯
哈哈
自己也淋到湿了
但还是很开心
哈哈

沒有留言: